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上海 李立军:临场有待提高

河北女排负上海 李立军:临场有待提高

2017-12-23 中国排协

  在12月23日下午结束的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78场河北女排与上海女排的比赛中,东道主因为实力上的差距,0-3负于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这场球教练用了一些年轻队员,虽然她们在技术上还有欠缺,自身失误比较多,但是场上还是很有拼劲的。河北球员还是比较年轻,冲击的比较好,希望河北年轻队员更快的成长。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比较紧张,自身失误比较多,我们应该多多努力,遇到困难的调节能力不够,还是回去好好反省,好好训练。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在阵容上有所调整,第三局的配合失误较多,打一场进步一场。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我们以锻炼队伍为基本点,上海队在网上优势很明显,年轻队伍需要时间磨合,需要调整状态,在临场应对方面有待提高。

文/图 河北女排新闻官 王真 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