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战胜四川 胡进:队伍年轻起伏大

福建女排战胜四川 胡进:队伍年轻起伏大

2017-12-16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6日晚7点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68场比赛在泉州市安溪县梧桐体育馆打响,这是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首次以安溪县为球队主场。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主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以3比0击败四川女排,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9,25比22,26比24。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四川女排队长刘美玲:祝贺福建女排获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福建女排的发球对我们的一传冲击很大,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再接再厉。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很开心拿下比赛。这场比赛,四川女排打得很顽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感谢我们的团队,在关键时候很团结,思想统一。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场面也很精彩。我们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对手在网口上有一定优势,发球也让我们的一传承受很大压力,关键时候我们没能顶住,很遗憾。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进入后面的比赛,所有队伍都进入状态,这次比赛,双方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我们队伍年轻,起伏较大,不过她们很努力。今天比赛出现的问题,还是技术动作不熟练,不准确。

安溪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