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江苏 焦帅:我们的队伍有很大潜力

河南女排负江苏 焦帅:我们的队伍有很大潜力

2017-12-16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6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二轮第69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比赛在漯河体育馆进行。经过三局较量,河南女排0:3不敌江苏女排,三局比分是:18:25、22:25、16:25。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欢迎蔡导来到美丽的漯河,今天我们打的比较有针对性,赛前我们抱着向江苏队学习的想法,担任主教练以来队伍进行了很大调整,位置上也有很大变化,队伍还有潜力可挖,希望以后的比赛越打越好。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在第二局、第三局我们在强队身上学到了很多,为下一场比赛做更多的准备。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尽管比赛赢了,但整场比赛打得不紧凑,战术发挥不太到位,一些机会球把握不好,不是太理想,河南队在主场拼劲十足,现场很多观众,漯河球迷基础很好。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在自身方面控制的不好,特别是在发球方面,比赛中段没有抓到往返,河南队防守拼的很好,很多意想不到的球,我们觉得能打死,但他们能起球,一些很远的球都救回来了,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漯河赛区 文/ 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