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汽绅宝女排负上海 张建章:细节做得不够好

北汽绅宝女排负上海 张建章:细节做得不够好

2017-12-16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2轮70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女排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女排。经过三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女排以0:3负上海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队长刘晓彤:祝贺上海女排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队伍拼得还是不错的,队伍也有很大进步,但是在临场应变上不如上海经验多,有些点本来应该做得更好。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这场球,我们赛前准备非常充分,大家场上精力都很集中,虽然比赛时遇到一些问题,北京队持续给我们压力,但我们还是能够尽快调整自己,这点做的不错。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比赛两队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从我们队来说,今天一直在提一个问题,就是一传的质量,今天比赛特别是第三局暴露的很明显,两位主攻被连续追发。一传的质量对主攻、副攻的进攻影响很大,这也是我们下一阶段要重点改进的。

  北汽绅宝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恭喜上海队赢得比赛的胜利。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队防守环节做得不错,还是拼了很多防反球,但在很多细节方面做得不够好,像对方的处理球、调整球抓的不好,触网等简单的失误也很多,体现我们队不够细腻,接下来还要进行针对性训练。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