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胜河南 方岩:已经实现了第一目标

广东女排胜河南 方岩:已经实现了第一目标

2017-12-1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2日晚19: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一轮第63场在深圳市体育馆进行。广东恒大女排3:0零封河南女排。随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的比赛打的很激烈,我方进攻受阻得很厉害,我自己调节做的也不好,这场比赛我们自身也暴露了很多问题,今后要努力学习改正。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能赢下这场比赛非常高兴,但是今天比赛出现了非常多很低级的失误,希望以后的比赛可以越打越好。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恭喜广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方整体打的不太好,四号位的进攻屡屡受阻,攻传之间出现很多问题。但拦防、发球方面队员对我们的意图整体贯彻的还不错。年轻队员的起伏较大,身为教练也应该多去自己找问题想办法,争取更大的进步。

 


  广东恒大女排教练方岩:比赛打到这局,我们已经100%实现了小组前四的目标,所以我们之后要努力实现第二个目标,就是要在今后对阵强队时锻炼自身队伍,之后遇到的都将是全国顶尖的球队,我们要抓住这些机会,争取最大的进步。接下来的小组赛我们就会多给本土的小队员机会,增加她们的比赛经验。

(文/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李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