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福建 蔡斌:失误率控制较好

江苏女排胜福建 蔡斌:失误率控制较好

2017-12-1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2日19:3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一轮第61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打响,由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对阵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女排队长郑益昕:面对江苏这样的强队,我们的心态摆的较好,贯彻了拼发球的战术,给拦防减小压力。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第一局进入比赛的节奏比较慢,防守有了一些压力,今天在发球方面也不尽如人意。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福建队跟江苏队相比实力差距较大,江苏队整体的攻防能力很强。福建队今天也发挥了自身实力,打出了技战术水平。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接发球是个非常关键的环节,客队给与的压力较大,一传的直接失误率偏高。福建队在场上的节奏把握的很好,显示了心态的平静。反观江苏队,今天失误偏多,场上较乱。我们会及时总结,争取快速进入技战术状态。 

(文/贺妍颖,图/戴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