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北京 陈友泉:晋级八强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女排胜北京 陈友泉:晋级八强打好后面的比赛

2017-12-1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2日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64场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女排连胜三局,3:0战胜北京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我觉得这场球的胜利对于我们包括之前的训练和研究都有一定的肯定,信心上也有了提升,但是我觉得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更系统、更有针对性的训练。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的比赛,双方基本上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第二局,北京队在发球和进攻上还是做得非常好的,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希望我们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祝贺天津队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天津队各项技术发挥的都不错,天津队成功的抑制住了我们两名国手,从发球到防守等环节,以后我们训练还需要有针对性,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这场比赛我们自身没有发挥自己水平,被天津队很多地方抑制住了,我们领先的时候很多细节没有做好,我们自身还有很多问题去努力解决。

(天津赛区 文/姜琳 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