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负山东 吴胜:重视程度不足

浙江女排负山东 吴胜:重视程度不足

2017-12-1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2日晚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64场在嘉善体育馆打响。经过三局交战,浙江队以0:3负于山东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山东女排队长宋美丽:本场比赛打得比较顺利,赢比赛的信念也比较坚定。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今天这场球达成这样应该好好反思,山东队一上来打得比较凶,我们反而比较保守,发球拦网等各项技术都没有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

  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我们也是抱着向浙江队学习的态度,冲一下,利用浙江队进入状态慢的劣势,拼一下吧,心态好也比较关键。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今天浙江队各个环节,技术上思想上重视程度不够,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今天的比赛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