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上海 陈友泉:比赛有起伏需总结

天津女排胜上海 陈友泉:比赛有起伏需总结

2017-12-09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9日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58场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由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双方在场上激烈交战,苦战五局,最终天津队3比2战胜上海队。双方主教练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首先恭喜天津队在本场比赛取得胜利,我觉得我们队伍今天在针对性的拦防上还是做得不够,发球也是不够。我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改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祝贺天津队获得今天比赛胜利,今天这场比赛打了五局,两队在拦防上都发挥出色,给球迷献上了比较精彩的比赛。从我们自身角度来说,一个是我们副攻的攻击性没有发挥出来,另外一点是我们一传的质量有所欠缺,很多球都是半到位,然后对于副攻的组织和配合还是有一定的问题。对方的一号李盈莹确实是一个比较强的进攻点,我觉得在国内上还是比较强的。我们对她的拦防上也是做得不够,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好的机会,回去好好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我们非常开心也非常意外能取得胜利,因为之前我也做好了非常困难的准备,包括今天第五局我们也没想过胜利,但是很多关键球我们处理得不够好,后面的比赛需要我们更好得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 陈友泉: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打得精彩,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回去以后我们会认真总结,在第二包括第四局有些起伏,作为年轻的队伍,这也正常,还是要认真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文字/姜琳 王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