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胜福建 方岩:心态上要多多加强

广东女排胜福建 方岩:心态上要多多加强

2017-12-09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9日下午15: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轮第57场在深圳市盐田体育中心进行。广东恒大女排3:1战胜福建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首先恭喜广东恒大女排赢得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自身也暴露了很多问题,在关键时刻不能很好的抓住机会,今后也要努力改正。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能赢下关键比赛,很高兴,虽然赢了,但是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面对第三局对方给我们压力的时候,没能很好的抵抗住。在以后的比赛里还要更加努力克服。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的比赛打了四局,说明双方都很重视这场比赛,今天我们打的很紧张,在攻防上还有所欠缺,没有去主动出击,我们的弱点在防上。虽然我们今天输了,我们还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努力。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很重视,结果我很满意。虽然赢了,但是我们的起伏太大,打到第三局就发挥的不好,也不主动迎击。第四局放松下来了,反而打好了。可见打球的心态和意志品质、关键时刻处理球的能力还需要培养,这场比赛也给队员们很多教训。我们迈出了一大步,今后,争取利用更多的比赛多锻炼队员,尤其是本土队员。

(文/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李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