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汽女排负浙江 张建章:心态和下三路需要重点解决

北汽女排负浙江 张建章:心态和下三路需要重点解决

2017-12-09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0轮59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女排主场迎战来访的浙江女排。经过五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女排以2:3负浙江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两个队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浙江队比我们要细腻,抓机会的能力比我们强。下面训练重点要解决的问题,一是心态问题,二是下三路问题。

  浙江女排助理教练沈安东: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因为家中有事情,本轮比赛未能随队来到北京。今天比赛两个队打的都很不错,应该说没有谁是输家,就是我们抓住了机会,赢得了比赛,很开心。在主教练不在的困难时期,队员能够挺身而出赢得比赛,很是欣慰。

  北汽绅宝女排队长刘晓彤:我觉得我们大家拼的也很好,关键时刻我自己没有做好,给大家带来一些心里压力,在最后关键领先的时候没有赢下比赛,需要好好总结。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非常开心赢得比赛,比赛打的非常精彩。我们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五局扳回,也是靠着大家不放弃的精神,团结一致,我觉得这种精神要继续发扬下去。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