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河北 李岩龙:自身攻击力有待提高

山东女排胜河北 李岩龙:自身攻击力有待提高

2017-12-09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9日15:30时,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60场山东体彩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主场作战的山东体彩女排3:0轻松战胜河北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山东队和河北队都是比较年轻的队伍,在场上容易有起伏,像我们在河北队主场比赛时,也出现过类似情况。我们队员在自身的进攻上还需要加强,在起球、攻防配合上还需要再进一步磨合。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今天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有些地方还需要做得更好,特别是在场上出现阶段性的不主动,还需要继续努力。

 


  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忠伟:首先对山东队队员出现伤病深感遗憾。这场球,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山东队学习,我们会积累比赛经验,逐步提高自身实力。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这场球,我们队在一传上出现了很大的漏洞,尤其是对方在一传方面找我们的“软肋”找得很准,以破坏我们的一攻。需要在之后的比赛训练中继续提高自身实力,解决好一传偏弱的问题。

(淄博赛区新闻官 文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