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江苏 胡进:输在网口实力和细节

福建女排负江苏 胡进:输在网口实力和细节

2017-12-0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日晚7点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50场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打响。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以0比3不敌江苏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不过每局的前10分,我们打得太松。福建女排的防守很有特点,双方来回球很多,比赛比较精彩。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和江苏女排比赛。江苏女排网口实力比我们强,给我们上了一堂课。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这场比赛,福建的观众很热情(给江苏女排加油)。福建队两个主攻的手法很有特点。联赛时间还很长,我们球队还需要慢慢磨砺。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祝贺江苏女排取得胜利。江苏女排的网口实力很强,几个大攻手我们防不住。比赛中,也有好多来回球,我们如果细节上再提升,结果会更好。我们要承认差距,在今后的比赛中提升细节。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