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负天津 张建章:细节需要进一步加强

北京女排负天津 张建章:细节需要进一步加强

2017-12-0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16:0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9轮52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女排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经过五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女排以2:3负天津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队主教练张建章:今天打了五局,天津和北京都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比赛很精彩。从细节上看,北京队欠缺的东西还很多,特别是下三路、串联、比赛的流畅性和关键球,在以后的训练中要着重加强。

  天津女排队主教练陈友泉: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北京队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攻、防、发几个环节做得非常好。从我们来说,从进攻上还不是那么流畅,所以我们还要认真的总结,争取后边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北汽绅宝女排队队长刘晓彤:恭喜天津队赢得比赛。今天双方打的都很精彩,天津新的一批年轻队员作风和冲劲儿都很好,我们有些东西要向对方学习。今天我们自己一些关键的细节没有抓好,后续会继续努力。

  天津女排队队长陈丽怡:非常高兴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大家也看到双方打的非常出色,对于我们这个新组建的队伍来说,能用五局取得胜利,对我们的信心上会有很大的提升。我们要从北京队身上学习很多东西,为后边比赛做准备。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