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广东 焦帅:希望球迷给年轻队员更多理解

河南女排负广东 焦帅:希望球迷给年轻队员更多理解

2017-12-0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九轮第51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的比赛在漯河体育馆进行。经过四局较量,河南女排1:3不敌广东女排。双方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祝贺广东队赢得比赛胜利,和广东队比赛是我们年轻队伍学习的好机会,对方的外援给我们的拦防增加了很大压力,对我们平时训练的拦防有很大考验,通过比赛反映出我们还有一些改进的地方,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球迷给于年轻队员更多理解,希望我们越打越好。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从今天的赛场表现来看,我们的比赛一场比一场好,第三局我们自己没有抓住机会,针对对方强攻的拦防,我们出现了漏洞,希望以后进行改进。

  广东女排教练亚历山大:很高兴赢得比赛的胜利。

  广东女排队长栗垚:今天很高兴赢得了比赛,我们起伏比较大,第二局对方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自己乱了阵脚,但最后还是赢得比赛胜利。

漯河赛区 文/ 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