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胜河北 周智远:加强团队默契与配合

云南女排胜河北 周智远:加强团队默契与配合

2017-12-0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54场争夺在云南曲靖市文体公园体育馆打响,由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女排。经过3轮大战,云南队以3:0完胜对手。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这场球失误很多,来回球比较多,加上曲靖地处高原,在身体方面还是有不适应,因此打得比较辛苦。

  云南队队长刘梦雅:这场比赛取得胜利很开心,很感谢曲靖家乡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虽然赢得了胜利,但在比赛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问题,我们会在之后的训练上面再加强,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忠远:首先祝贺云南队取得胜利,第一次来到曲靖这么美丽的地方比赛,过程中发现了我们年轻队员的经验还是不足,以及河北队总共打过的比赛场次较少,球员虽然克服了很多困难打得不容易,但今天还是有些不尽人意,会继续加强的。

  云南女排主教练周智远:今天虽然赢了比赛,但是河北队的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有外援在场上助阵也是赢得比赛的一个关键。这场球整体来说球员打得不是特别兴奋,比赛过程中也发现了队员之间配合与默契还不够,会在今后努力改正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