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浙江 李岩龙:开局慢热影响了整场比赛

山东女排负浙江 李岩龙:开局慢热影响了整场比赛

2017-12-0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日15:30时,2017-2018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53场,山东体彩女排与浙江西塘古镇女排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主场作战的山东体彩女排0:3不敌浙江西塘古镇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首先恭喜浙江队取得胜利。今天我们队员开局状态还是慢热,影响了整场比赛。加之对方发球对我们造成很大冲击,自身进攻中出现失误,从而导致了比赛的失利。接下来,队员们要在提高自身技能、减少非受迫性失误上进一步加强。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恭喜浙江队取得胜利。今天总体大家拼得很好,到最后都没有放弃。不过比赛中,我们出现的自身失误比较多,往后应该有意识地去减少。

 


  浙江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吴胜:我们队伍前段时间训练比赛中,有些队员伤病出现,影响了我们的组队参赛。今天,要感谢我们队员能够坚持下来。基本上把自身的特点都发挥出来了,接下来需要再接再厉。

 


  浙江西塘古镇女排队长王娜:这次山东队增添了非常多的新人,有很强的冲击力,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在主力受伤的情况下,大家打得非常团结,尤其是第三局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再追回来,这种精神还需要继续发扬。

(淄博赛区新闻官 文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