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北京 李岩龙:关键球未能把握好

山东女排负北京 李岩龙:关键球未能把握好

2017-11-28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8日19:30时,2017-2018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48场,山东体彩女排与北京汽车女排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主场作战的山东体彩女排经过4局激战,最终以1:3不敌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首先祝贺北京队取得胜利。今天是我们跟北京队的第二次交锋,我们在赛前做了针对性的功课,队员们在场上也是非常努力。有些关键球还是没能好好把握,经验上有所欠缺,队员之间也需要进一步的磨合,逐步提高竞技水平。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今天大家打得都比较拼,但在一些关键分、关键球上还是体现出信心不够、不果断。争取在日后训练比赛中,能够逐步加强。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晚上这场比赛,山东队在发球上找人找点,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希望她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越走越远。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自身起伏也比较大,有些点没有掌握好,要回去好好总结、加强。

(淄博赛区新闻官 文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