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云南 王之腾:年轻队员仍需磨练

上海女排胜云南 王之腾:年轻队员仍需磨练

2017-11-28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8日晚上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47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最终经过五局苦战,上海队以3:2战胜对手。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首先祝贺上海队胜利,我们今天输的有点可惜,这也说明我们和强队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回去后我们会针对自身不足的地方,有针对性的提高。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这场球教练用了一些年轻队员,虽然她们在技术上还有欠缺,但是场上还是很有拼劲的,也希望年轻队员更快的成长。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周智远: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我们的队员今天发挥的很好,但是实力上和强队之间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特别是年轻队员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有待提高,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也需提高。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在阵容上有所调整,让更多的年轻队员有上场锻炼的机会,今天年轻队员比赛时在情绪上还做得不够好,年轻队员还需要更多的磨练。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