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河南 蔡斌:紧抓培养新人培养

江苏女排胜河南 蔡斌:紧抓培养新人培养

2017-11-28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8日19:3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2017-2018)第八轮第43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打响,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3比0胜河南银鸽投资女排。

  河南队主教练焦帅:祝贺江苏队取得胜利,能与上届联赛冠军交手让河南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自身的技战术水平还存在不足。今年,河南队重新回到联赛,队伍的结构调整较大,都是1998-2000年出生的新队员,我们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这场比赛,江苏队打的比较紧凑。作为运动员不管对手是谁,都必须打出自己的进攻节奏,发挥自身的拦防水平。但是队员们的自身失误较多,仍需要积极调整。江苏要抓住新人的培养工作,新人需要更多的锻炼机会,我们要一边打好联赛,一边准备下一届全运会。

(文/贺妍颖,图/周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