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河北 陈友泉:呈现了一场精彩比赛

天津女排胜河北 陈友泉:呈现了一场精彩比赛

2017-11-28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8日19: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八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3比0获得比赛胜利。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比赛我们打得可圈可点,但网口上的实力和对方还是有差距,经验方面有待提高,回去再努力训练。

  河北女排球主教练张忠伟:首先祝贺天津队收获一场胜利,天津场馆球迷氛围特别好,比较热情,比较文明,和天津队比赛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强队,有实力技术全面。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我们很开心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河北女排表现得非常好,防守非常拼。我觉得今后的比赛一场比一场困难,希望我们能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 陈友泉:今天比赛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河北队作为年轻队伍,比较有活力,充满朝气,值得我们学习。今天双方的表现都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字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