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八一 亚历山大:祝队员接下来好运

广东女排负八一 亚历山大:祝队员接下来好运

2017-11-25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5日15: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七轮第39场在深圳体育馆进行。广东恒大女排1:3不敌八一深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

  八一深圳女排队长刘晏含:首先恭喜我们队获得胜利,我们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面对对手压力也比较大,这次对手调整了阵容,我们需要更强的临场对抗能力,中间时候对手也给了我们很多压力,还好最后我们抵抗住了,取得胜利!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恭喜八一深圳女排获得今天的胜利,由于自身的连续失误,使得我们没有抵挡住对手抛给的问题,没有顶住压力,我们赛后需要更好的总结自身的问题,不断进步。

  八一深圳女排教练武晓江:感谢双方队员为我们奉上如此精彩的比赛,其次感谢我的队员们,她们都很努力,我们也要从对手身上不断的学习,走好每一步,希望队员们在每一场的比赛中都打出更多的变化,以后能打得更好。

  广东恒大女排教练亚历山大:方岩教练今天生病未能随队参加比赛,我们很遗憾。恭喜对手取得今天的胜利,也祝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也希望我们队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文/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张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