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福建 焦帅:尽快了解队伍情况

河南女排负福建 焦帅:尽快了解队伍情况

2017-11-25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5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七轮第38场,河南银鸽投资队与福建安溪铁观音队的比赛在漯河体育馆进行。经过三局的较量,河南女排0:3不敌福建女排,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祝贺福建女排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我们的表现令人不太满意,作为主教练,从队伍的情况包括人员的了解,需要一个过程。我们的队伍从1998年到2000年这一年龄段的队员比较多,这些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国内最高水平的联赛,在场上的变现起伏不定。我们的实力也确实和各队伍之间存在差距,下一步拿出针对性的办法,抓紧时间训练,去解决这些问题,希望给与漯河球迷、漯河市政府和河南银鸽投资以最大回报。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在一传上出现问题,对方的重点拦防上我们做的也不好,我们自己的起伏也比较大。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的比赛队员很好的贯策了准备会的精神,能把自己的风格打出来,在发球和接发球能做的更好一点。我们网上实力差一点,后排的攻防做的好一点,能对网上有一些弥补,今天发球和接发球比较稳定,整体水平发挥了出来,对队员的表现也很满意。

  福建女排队长郑益昕:今天主要在发接球环节做的比较好,在发球上给对方较大压力,在拦防上减轻了我们的不少的压力。

漯河赛区 文/ 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