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云南 李岩龙:年轻队员逐渐挑大梁

山东女排胜云南 李岩龙:年轻队员逐渐挑大梁

2017-11-25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5日15:30时,2017-2018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第42场,山东体彩女排与云南滇池学院女排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山东女排3:0击败云南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的比赛是山东女排第一个主场,现场球迷、观众们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与鼓励。在第三局,云南队给我们队带来了一些冲击和压力,但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种磨炼,能促进她们逐渐进步。事实证明,他们逐渐成熟并挑起了大梁。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杨方旭:今天,我们正常发挥,但在第三局大比分领先时,还是出现了放松的情况。队员之间的配合上还需要继续努力。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主教练周智远: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还算比较充分,云南队整个阵容刚刚组建,实力差距也比较明显。尤其体现在第二局的比分上,能看出来。接下来,我们争取每场比赛打出自己的特点,更希望越打越好。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祝贺山东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暴露出我们队伍存在许多问题,在今后训练比赛中,我们要更加注重队员之间的互相磨合,进行有针对性的磨炼。

(淄博赛区新闻官 文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