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汽女排胜河北女排 张建章:锻炼新人为主,表现不错

北汽女排胜河北女排 张建章:锻炼新人为主,表现不错

2017-11-25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汽绅宝女排队3:0战胜来访的河北女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队主教练张建章:河北队是年轻队伍,潜力很大,这场比赛我们在发接上给对方造成一些压力,对于河北来说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河北女排队主教练张忠伟:这场比赛是我们队开赛以来打的比较差的一场,主要是发接方面出现很大的失误,没有节奏。

  北汽绅宝女排队队长刘晓彤:这场球我们首发以锻炼新人为主,年轻队员打的很不错,从情绪上、自身发挥上正常,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慢慢磨,今后不断加强。

  河北女排队队长周淼:今天这场球我们失误比较多,主要是扣球的得分点比较少,基本上扣不死对方,等对方送分,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以后还要多加学习。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