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北京 吴胜:总体表现不错

浙江女排胜北京 吴胜:总体表现不错

2017-11-18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8日晚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4场比赛在嘉善体育馆打响。最终,浙江女排胜北京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这场比赛我们暴露了很多问题,保障环节没有做好,一个是发接,一个是来回往返球,被浙江队打乱了,回去以后会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刚经历了两连败,队伍一直在调整,今天也是憋着一口气在打,还是要总结一下第一局的失败,场上节奏和队员状态都需要思考。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还是靠大家不放弃。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比赛过程中双方都有起伏,相对来说浙江队更稳定,尤其是保障环节,回去以后会多一些这方面的训练。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第一局队员表现得比较着急,拼得也比较厉害,后面三局表现得还不错。

(图/文 浙江嘉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