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河南 赵勇:人员更换 配合不太流畅

辽宁女排胜河南 赵勇:人员更换 配合不太流畅

2017-11-18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六轮第32场,2017年11月18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3:0完胜河南银鸽投资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发球上对对方的制约不是很好,我们的防反再攻能力也没有对方强。不过,这么多场比赛下来我们也在一天天进步,之前暴露的一些问题,我们已经有些好转。

  辽宁队队长丁霞:今天的比赛我们是赢了,不过两个球队都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的水平,特别是我们队,今天我们打得还是比较急,连正常水平的一半都没有发挥出来。在后面的训练上,我们还是要调整自己的状态。之后的比赛,包括对阵八一、江苏等有实力的队伍,我们还要打得更好一些。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主教练詹海根:河南队今天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和辽宁队进行的这场比赛。因为我们队伍很年轻,我们是通过边训练边比赛来提高这批队员的技术水平。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还是比前几场有进步,特别是在一传上打得好一些。希望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能让她们提高得更快些。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今天虽然比赛赢了,但河南队也确实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尤其是场上队员换得比较多,显得场上整个配合不是很流畅,接下来的训练我们要考虑怎样将这方面更好的强化。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