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主场胜福建 武晓江:队员们要学会适应

八一主场胜福建 武晓江:队员们要学会适应

2017-11-18 中国排协

  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6轮比赛11月18日打响,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3:1战胜福建女排,面对记者们的提问, 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福建女排队长郑益昕:网上差距较大是失误的主要原因。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表示:第一局接发球失误较多,幸好后面及时调整过来,需要好好总结。

  福建女排胡进指导:整体实力有差距,第一局很幸运能赢,第三局也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下来会改进,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女排武晓江指导:赛前分析过对手,但是第一局仍然没有解决好一传问题,后面及时调整,很高兴队员们能打出自己的风格。袁心玥非常聪明,关键时刻敢打敢拼,发挥出了自己的特色。黄柳燕有实力,也非常用心,能及时调整过来。希望队员们能利用好各种机会,锻炼自己,尽快适应比赛。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