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天津 王之腾:打一场进步一场

上海女排胜天津 王之腾:打一场进步一场

2017-11-18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8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35场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最终上海队以3:0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恭喜上海女排获得胜利,我们队伍目前处于新老交替的时期,年轻队员还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攻防转换的环节做得还不够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双方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比之前默契很多。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恭喜上海队获得胜利,今天上海队在攻、防、拦等各个技术环节都做得很好,我们也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有针对性的加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球队在整体配合上也有了提高,今天比赛中我们的一传质量也有所提高,我们会好好总结,打一场进步一场。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