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山东 张忠伟:还是和山东有差距

河北女排负山东 张忠伟:还是和山东有差距

2017-11-18 中国排协

  在11月18日晚上结束的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六轮河北女排与山东体彩女排的比赛中,东道主因为实力上的差距1:3负于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今天比赛对对方几个主要进攻人的拦防做的不够,在场上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还有欠缺,自己打的不够好,第二局很值得总结。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机会球接不好,年轻球员不成熟,值得学习的很多。

  山东体彩女排队主教练李岩龙:两支队伍都是年轻球员,河北今天对我们的冲击很大,尤其是第二局,发球强攻太差,心态调整不够及时,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忠伟:从困难中转变有很大问题,接发球出现很多问题,体能需要加强训练,跟山东还是有很大差距。

文/图 河北女排新闻官 王真 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