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汽女排胜山东 张建章:对方给队伍造成很大冲击

北汽女排胜山东 张建章:对方给队伍造成很大冲击

2017-11-14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汽绅宝女排队3:0战胜来访的山东体彩女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队主教练张建章:山东队是一只条件非常好的队伍,从B组上来后打联赛时间短,今天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冲击,包括两局的领先,相信她们在以后的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山东体彩女排队主教练李岩龙:祝贺北汽女排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队伍一开始进入状态比较紧张,开局没有抓好。第二局的时候有机会,可能是某一个轮次做的不够好,队员有一些起伏。第三局相持的时候,自身犯的错误较多,在技战术方面,对对方强攻手的拦防,特别是拦网方面做的不够好,回去会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队队长刘晓彤:山东队年轻队员的冲劲很足,她们在这场比赛中在发接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在对方的处理球的防接做的不是很好,这一点训练中还要努力改进。

  山东体彩女排队队长宋美丽:今天比赛对对方几个主要进攻人的拦防做的不够,在场上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还有欠缺。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