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胜河南 胡进:细节还要提升

福建女排胜河南 胡进:细节还要提升

2017-11-14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4日19时30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五轮第27场,福建安溪铁观音队和河南银鸽投资队,在福清市体育馆展开激烈争夺。经过三局较量,福建队以3比0胜出。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队长胡丹丹:这场比赛,我们发挥不稳定,对对方重点球队没有防守到位,打得有些乱。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很开心赢下这场比赛,获胜主要是因为我们按照赛前布置打。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一些问题,比如小球的处理,关键分的争夺,回去还要多总结。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主教练詹海根:我们球队比较年轻,这场比赛发挥不太稳定。这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进步。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这场比赛,我们双方都打得不错。前两局,我们的球员发挥不错,但在第三局被对手打乱节奏,好在通过换人拿下比赛,很不容易。回去我们还要多总结,在细节上还要有提升。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