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天津 张忠伟:向天津队学习

河北女排负天津 张忠伟:向天津队学习

2017-11-14 中国排协

 

  在11月14日晚上结束的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五轮河北女排与天津女排的比赛中,东道主因为实力上的差距,0:3负于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这场球是我们特别值得总结的一场球,从前两局可以看出河北队对天津队冲击还是比较大的,河北队的进攻和防守还是进步非常大的,我们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今天对天津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小毛病不少,拦防、进攻都要回去继续加练,感谢天津队给予学习机会。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双方都发挥出水平,河北队进步很大,尤其是前两局进攻上面表现突出。

  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忠伟:首先感谢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给我们河北女排向天津队学习的机会。祝贺天津队再一次取得胜利。感觉跟天津队打比赛真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攻防、拦守都需要提高。

文/图 河北女排新闻官 王真 何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