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辽宁 方岩:感谢对手给我们上了精彩一课

广东女排负辽宁 方岩:感谢对手给我们上了精彩一课

2017-11-11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1日15: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四轮第21场在深圳体育中心进行。广东恒大女排辽宁广电沙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很高兴在客场上取得胜利,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针对性的做了一些调整,也坚持贯彻了教练的要求,今天技术上也表现不错,很高兴。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今天双方的比赛很精彩,很高兴我们在客场上取得了胜利,队员们的情绪比较稳定,很有斗志,技术水平也正常发挥了,很高兴,谢谢。


  广东女排主教练方岩:首先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也感谢辽宁队给我们上了一堂课,我们看到了高水平队伍的打法,也看到了我们与辽宁队的差距。辽宁队的经验丰富,比赛作风很好,值得学习,而我们队自身失误比较多,队员大多是二队上来的,很少有机会与强队较量。今天辽宁队的进攻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防守方面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另一方面,很高兴我的队员没放弃,到了第2、3局还是很努力,由于技术不足,失误太多,最终还是没有拿到一局。最后,还是十分感谢辽宁队。

(文/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李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