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八一 詹海根:让年轻队员积累经验

河南女排负八一 詹海根:让年轻队员积累经验

2017-11-11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1日15时30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四轮第20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与八一深圳女排的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经过三局较量,河南女排不敌客场作战的八一女排,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詹海根:河南队还是以年轻队员为主,今天比赛发挥不太理想,这需要一个过程,需要多配合,通过比赛,让年轻队员积累一些经验,能够让年轻队员打出来,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我们在场上起伏比较大,我们自己发挥的不是很好,阵容在配合上磨合期比较短,队友之间的配合不成熟。

  八一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我们的队员还是按照赛前的布置按部就班的打这场比赛,通过赛前的训练,把我们队伍的薄弱环节进行改进,我也希望我的队员把今天的改进在比赛中体现出来,今天她们的表现我很满意。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今天的比赛整体比上一场有一些进步,尤其是赛场上的串联配合,这是我们赛前的主要目的之一,但是还是有很大进步空间,后面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球,争取把我们的配合做的更好一点。

漯河赛区 文/ 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