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河北 王之腾:对手的拼劲值得学习

上海女排胜河北 王之腾:对手的拼劲值得学习

2017-11-11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1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3场的比赛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女排。最后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队零封对手,豪取开赛四连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比赛的首局我们还是有点紧张,队伍的实力和上海队还是有差距的,上海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比赛中我们能全身心的投入,虽然在第二局的时候出现波动,但是能很快的调整好状态,全神贯注地比赛。

  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忠伟: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我们也是抱着向上海队学习的态度,今天队员整体发挥正常,但年轻队员球龄短、场上起伏比较大,需要学习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河北队的年轻队员在场上的朝气、拼劲、不放弃的精神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今天在比赛中,我们自身一传上还是做得不够好,提高一传质量是我们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