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浙江 陈友泉:激烈对抗锻炼了队伍

天津女排胜浙江 陈友泉:激烈对抗锻炼了队伍

2017-11-11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1日15: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四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浙江嘉善西塘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经过四局苦战,天津队3比1取胜。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浙江嘉善西塘女排队长王娜:我觉得今天比赛非常激烈,第一局进入状态较慢,后面稍微好一点,关键分把握不够硬朗,天津队比较年轻,队员还是有一定实力,这点值得我们学习。

  浙江嘉善西塘女排主教练吴胜:今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只是关键球我们浙江没有把握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其实这场球的胜利我们是没有想到的,因为我们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场上经验还是比较欠缺。这场球的胜利在我们的信心上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在关键球和来回球的处理上的经验还是欠缺一些。这场球还是要回去好好消化,积累经验。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自己的水平,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这也达到了我们比赛的目的。这对年轻队伍来说通过激烈的比赛来锻炼队伍,是非常好的经历。浙江队的防守做的还是非常好的,这也是我们要向浙江队学习的地方。

(文字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