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云南 张建章:攻传配合需加强

北京女排胜云南 张建章:攻传配合需加强

2017-11-11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汽绅宝女排队战胜来访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女排队主教练张建章:云南女排今天比赛有亮点,特别是在相持阶段,从发球、强攻、手上变化还是有一定实力。我们今天比赛有起伏,主要表现在传配之间,因为两个二传属于内援,到队的时间比较晚,特别是在和副攻的配合上出现一些问题,在后面的训练中加以解决,争取比赛打的更流畅。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主教练周智远:祝贺北汽女排取得胜利。我们云南队全运后,老队员下队,队伍年轻化比较严重,领导也比较关心,北汽还把二传手张子琪转回到我们云南队。因为队伍新,阵容更新,磨合的时间也很短,今天打成这个成绩,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但是我们还是差的很多,因为北汽女排是强队,我们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打这场球,希望我们能在今后的训练中不断总结自己,打的越来越好。

  北汽绅宝女排队队长刘晓彤:这场球云南队拼出了自己的作风,虽然云南队说我们网上实力比较强,但我们在网上的表现也没有很突出,还是有漏洞。我们也换了很多新人在锻炼,在锻炼过程中也还是会有问题,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磨合,希望后续比赛会越做越好。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队长刘梦雅:祝贺北京队取得胜利,云南的外援到的比较晚,能看出来我们配合的不是很默契,场上位置变动挺大,需要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慢慢提高。今天北汽女排队网上实力给我们一定的压力,因为身高毕竟比较高,对于强攻和一些细小的环节,在训练中还需要提高。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