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胜四川 方岩:还有许多要改进

广东女排胜四川 方岩:还有许多要改进

2017-11-04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三轮第15场,2017年11月4日15:30在深圳体育中心进行。广东恒大女排3:0力克四川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女排队长刘美玲:首先恭喜广东恒大队赢得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也希望自己客场队打完之后回到自己主场之后,能够越打越好。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今年四川女排可谓是全新阵容,比赛有起伏,但本场也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希望我们会四川主场后可以发挥更好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很高兴今天拿了MVP,也很荣幸能与四川队作战,我们本场比赛的最大优势就是及时并且坚决贯彻主教练的作战方针。虽然今天赢了,但仍然有些不足,需要总结经验。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今天虽然赢了,但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比如今天开局不好,和四川队打的很胶着,第三局的时候,队友们后半程有些松懈,丢球随便,所以对她们仍不满意,不能因为以为比赛赢到手了就放松,这是不能原谅的。

(文/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 刘俐男;图/洪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