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山东 周智远:需要更多赛场的历练

云南女排负山东 周智远:需要更多赛场的历练

2017-11-04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4日下午15:30,2017-2018赛季排球超级联赛云南女排主场第一站在曲靖文体公园体育馆打响。最终,山东队战胜云南女排。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云南女排刘梦雅:这是主场第一战,队员都相对紧张,真正实力没完全发挥出来。我们这次拦网和进攻都表现得很吃力,配合紧密度不够,我们会总结改进,希望在这几天加强磨合,下一个主场战上海,定能有不一样的表现。

  山东女排杜清清:上场球员的配合很默契,很高兴赢得比赛,会再与队员们加强团结配合,争取其他场次的胜利。

  云南女排主教练周智远:首先对山东队的胜利表示祝贺,我们球队的阵容新,整体比较年轻,这次的二传手是近两个星期才进队伍的,因此磨合还不够。年轻的队员经验不足还需多个比赛加强眼界的磨练与开阔。现在对下一场的上海队只是初步了解,做好我们自己的训练就可以了,相信云南女排这支队伍在未来会有很大的进步上升空间,能给未来排坛添砖加瓦。

  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第一个胜利,与云南队的较量赛的很激烈,我们的发挥很稳定,会继续发扬优势往前再战。   

 (曲靖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