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0:3负辽宁 詹海根:希望年轻队员更快成长

河南女排0:3负辽宁 詹海根:希望年轻队员更快成长

2017-11-04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4日15时30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三轮第14场河南银鸽投资队与辽宁广电沙鸥队的比赛在河南队主场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如期开赛。由于全运会之后河南女排队员进行了调整,从二线队伍补充了一些年轻队员,实力与辽宁队相比有较大的差距,0:3不敌不敌客场作战的辽宁女排,三局比分分别是:18-25、13-25和8-25。赛后比赛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詹海根:我们的队伍在全运会后进行了一些调整,很多队员从二线上来,年轻队员参加超级联赛,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比赛中有很多卡轮现象,我们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这些问题我们要在训练中去解决,希望年轻队员更快地成长起来。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因为我们有新人的加入,队伍磨合时间有限,今天我们打的比较乱,卡轮的现象还会出现。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 勇:很高兴赢得客场比赛的胜利,河南队年轻队员居多,关键机会把握不太好,比较有潜力,也是很有特点的队伍。我们在技术环节还可以,给河南队很大的压力,场上队员变现也不错。

  辽宁女排队长丁 霞:很高兴在新赛季第一个客场取得胜利,今年河南女排以年轻队员为主,是一支很有冲击力的队伍。赛前准备会我们强调了队伍的作风,我们做的很好,充分带动了技术的发挥,希望在今后客场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漯河赛区  文/ 张林波  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