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3负北京 张忠伟:狠抓细节缩小与强队差距

河北女排0:3负北京 张忠伟:狠抓细节缩小与强队差距

2017-11-04 中国排协

  在11月4日下午结束的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轮河北女排与北京女排的比赛中,东道主因为实力上的差距,0:3负于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有很多看点的,河北队作风顽强,拼的很好。我们队经过调换阵容,打出了状态。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我们今天比赛的目的就是要打出水平,向对手学习。不过比赛中我们年轻队伍的缺点还是暴露无遗,就是关键球和机会球的把握能力还比较弱,以后应该好好提高。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这场比赛两个队还是打出了水平,河北队我也很熟悉,队员们进步很快,本场比赛打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中,我们也做了一些调整,不过还是有起伏,出现了一些失误,包括临场经验方面还欠缺,还应该继续训练,争取把问题快速解决。

  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忠伟:首先感谢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给我们河北女排向北京队学习的机会。我们在首个主场亮相,全队上下积极动员,抱着学习的态度,力争打出自己的东西,在今后的训练中在细节上再加改善,不断缩小与强队的差距。

文/图 河北女排新闻官 王真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