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3:0胜四川 蔡斌: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

江苏女排3:0胜四川 蔡斌: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

2017-10-31 中国排协



  2017年10月31日19:30时,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轮第7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举行。赛后双方将士点评了本场比赛。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今天能和冠军队江苏队交手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从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能发现自身的不足,期待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进步。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四川队打得非常顽强,第一局对我们造成了冲击,在进攻和一传方面都给我们阻碍。但是后面两局,我们及时调整,赢下比赛。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本赛季我们是全新的阵容,我旨在锻炼新人。第一局四川队超水平发挥,但是遇到困难的时候办法不多,我会从第二、第三局中寻找问题,继续提升。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首局受到冲击,队员状态不稳定。本场比赛我对场上位置做了调整,对于四川我们做了充分准备。上一赛季四川队进入四强,她们的防守和拼劲都不容小觑。希望队员打一场进一步,不管用什么阵容,在场上都必须兢兢业业的完成每一次击球。本赛季赛程很长,中间会有充足的时间去调整,希望队员们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球。

(文/贺妍颖,图/周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