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0胜云南 陈友泉:球队发挥了自身水平

天津女排3:0胜云南 陈友泉:球队发挥了自身水平

2017-10-31 中国排协


  2017年10月31日19:30时,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云南大学滇池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3:0完胜云南女排,迎来联赛两连胜。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非常开心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觉得我们现在不管是打哪只队伍都要向对方学习。因为我们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包括今天云南队对我们的拦防还是比较成功的,然后我们在自己的进攻上还是有些急躁,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其实这场球双方打得都是不错的,云南队特别是前一局我觉得在拦防上做得还是不错的,后来因为云南队的主攻8号崔海瑄失误有点儿多。总归这两支队伍发挥得还是可以,我们也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周智远: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因为我们这几年来第一次遇到天津队,手上的资料仅限于锦标赛。我们对于她们进攻的拦防、防守做的到位,但是拦网是比较不好。由于我们队伍的年轻化,二传和攻手的配合不是特别理想,尤其是第二局打的不太理想,比分不太满意。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够越打越好!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天津女排队自身就是一支强队,她们的串联防守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我们这只队伍还比较年轻,希望在以后日常训练和比赛中慢慢磨合。  

(天津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