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3:0胜四川 赵勇:球队求胜欲望高

辽宁女排3:0胜四川 赵勇:球队求胜欲望高

2017-10-28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首轮第3场于2017年10月28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3:0轻取四川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女排队长刘美玲: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外援全部启用新队员的情况下,自身有些环节做得还不是特别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有待提高,希望越打越好。

  辽宁队队长丁霞:很高兴能取得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们一局比一局打得好。但是自身的技术水平还是没有完全得到发挥。我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我们队会越大越好的。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新赛季我们启用全新的阵容,没有请外援就是为了让年轻队员多得到锻炼。辽宁队是强队,我们今天遇到很多困难,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我们要回去总结,以赛代练。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赢得新的超级联赛首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队对这场比赛准备比较充分,整个队贯彻好了准备会意图,整个球队求胜欲望体现非常高。在技术环节以发球带动整体拦防做得比较好。但是还有些机会球把握的不是很到位,需要好好总结。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