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大冠军杯赛今日开赛 中国女排首战美国

女排大冠军杯赛今日开赛 中国女排首战美国

2017-09-05 中国排协

  今日(9月5日),2017年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赛将在日本拉开帷幕。本届大冠军杯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巴西、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女排由安家杰教练指导比赛,派出主攻朱婷、张常宁、刘晓彤,副攻袁心玥、颜妮、郑益昕、王辰玥,二传丁霞、刁琳宇、姚迪,接应龚翔宇、曾春蕾,自由人林莉和王梦洁等14位选手出征,更有总教练郎平随队现场观战,希望续写里约奥运辉煌。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四年一度的这项赛事,此前中国队仅两次无缘比赛,这是东京奥运周期的开始,与这些强队交手希望能学习到更多经验。

  中国女排的比赛日程为:北京时间9月5日14:40,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9月6日11:40,中国女排VS巴西女排;9月8日14:40,中国女排VS韩国女排;9月9日11:40,中国女排VS俄罗斯女排;9月10日17:15,中国女排VS东道主日本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