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安家杰:今天队伍打得更团结也更坚定

安家杰:今天队伍打得更团结也更坚定

2017-08-03 中国排协

  在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表示今天队伍非常团结,尤其是在比赛第三节比分胶着的情况下,我们展现出女排精神,最终取得胜利。

  中国队执行教练安家杰表示很高兴赢得今天的比赛,巴西队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从比赛中能够看出这支队伍很有韧劲。当然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很多困难准备,就像队长所讲,今天队伍打得更团结也更坚定,尤其在第三节大家都表现不错。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会及时总结不足,在后面的比赛中弥补过来。

  巴西女排队长娜塔莉亚表示本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尤其是防守系统方面出现较大的问题,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总结经验,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祝贺中国队取胜,中国队表现非常出色。今天比赛我们在接发球方面做得不是很好,我们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总结经验,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