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南京总决赛技术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南京总决赛技术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08-01 中国排协

  8月1日下午5点30分,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南京总决赛技术会议在运动员下榻宾馆举行。管委会主席魏纪中、国际排联官员代表、中国排协领导、赛区组委会各负责人及六支参赛球队教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裁判组成员及组委会成员,并就赛区竞赛工作以及各项事宜向运动队作了讲解和说明。

 

 

 

 

 



 

  下午6点,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六支参赛球队主教练、队长参加会议。

  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队主教练特尔季奇表示:我们在较短的时间里训练卓有成效,当然也会遇到一些困难,我们会尽力去克服。队长拉西奇有信心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希望其他队伍能够有更好发挥,由此对我们的竞争实力也是一种考验。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很高兴第一次来到南京,我们的队伍会加倍努力,希望我们在本次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

 

  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表示:女排大奖赛南京总决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大挑战,同时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比赛经验。队长洛伊德则表示很高兴参加女排大奖赛的总决赛,希望队伍在比赛有良好表现,期待本次比赛。

 

  中国队执行教练安家杰表示:经过三周分站赛比赛,中国女排已调整到较好的状态,希望总决赛上我们有更好的表现。队长朱婷表示能够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实力都很强,希望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意大利教练玛扎蒂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总决赛的比赛,我们非常珍惜本次比赛机会,期待我们会有很好的表现。队长齐里切拉表示这是我们首次来到南京,对本次比赛我们非常期待,希望队伍有很好表现。

  荷兰队主教练莫里森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希望我们能够打出好成绩。队长格罗斯则希望本次比赛打出较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