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年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女子排球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2017年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女子排球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2017-07-18 中国排协

 

 

  7月17日下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女子排球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湖北省宜昌市峡州宾馆八楼会议室召开。赛区管委会成员、湖北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宜昌市体育局、宜昌市体育中心等领导出席会议。

  宜昌市体育局副局长郭青芸致欢迎词,对前来参赛的代表队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把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女子排球冠军赛交给宜昌承办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的组织水平、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办好本次比赛。湖北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承义在讲话中对来自全国九支队伍以及裁判员们表示欢迎,也向在座简短介绍了宜昌的概况,并代表省中心向国家体育总局对湖北省排球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宜昌市体育中心主任蔡克章介绍了赛事筹备组成员,副主任陈克介绍了赛区筹备情况。

  在技术会议上,赛区管委会对整个比赛的组织安排特别是反兴奋剂工作,赛风赛纪,安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技术主任李刚关于资格审查等问题作出说明,裁判主任李琛讲解了赛会执行规则等有关问题,最后,管委会主任黄锋做总结发言,他向各运动队及裁判员传达总局排管中心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特别强调了赛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包括赛场安全、酒店安全、财产安全等等,并期望参会人员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求本次赛事要狠抓赛风赛纪,裁判员及各队教练员要以身作则,赛区团队要认真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办好本次赛事。

  正式比赛从18日开始,采用单循环制进行,将进行36场比赛,比赛到23日结束。

(宜昌市体育中心 黄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