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2017-07-11 中国排协

  2017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将于7月10-16日在重庆八中渝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地区共18支队伍陆续抵达重庆。 7月9日上午,根据大会竞赛部安排,所有参赛队伍进入有序的赛前训练。上午9点,进行了裁判员培训及考试。下午两点到四点半,进行了赛前文化测试,由南京体育学院老师现场指导监督,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下午四点半,在渝北校区行政楼六楼召开了组委会暨技术指导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重庆八中校长助理唐晓娥主持。裁判主任苏健武介绍全体裁判员。各代表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重庆八中校长周迎春先生致欢迎辞,八中体卫处主任梁柱介绍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大会管委会主任刘西南老师传达了总局的四个要求:一是要正风肃纪;二是树立“四个意识”: 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要注意比赛期间的安全;四是要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对手。随后召开技术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刘西南老师主持。会上仲裁主任卢加强对资格审查和赛风赛纪及有关仲裁事宜进行说明,裁判主任苏健武对本次比赛规则执行进行讲解,技术主任讲解了有关技术要求等。